七巨咚

【米flo】Zou bisou, bisou 亲亲亲(1)

作者的话:关于弗洛朗·莫特约会前的准备工作。虽然不是flo歌单挑战,但也有歌:https://music.163.com/#/song?id=2870420  

下回就完结,之所以这么短还分两次,是想蹭一下flo浴缸对嘴表演的热度啦XD【浴缸对嘴表演点我

 

 

首先要起床。

在第六个闹钟的铃声里费力地把眼睛撑开一道缝,用信念力量抵抗在上眼皮严阵以待的七万威灵顿雄兵,并且遭遇滑铁卢;在第八个和第九个闹钟的当间儿做个短短的噩梦,有关如何,拜倒在玛伊瓦裙下、是真实意义上的倒;在下回闹钟响起前(第十个绝对是极限),把罪魁祸首的猫崽从胸口赶走、然后又捉回来,要将脸埋进它背毛扑噜一会儿,这才能起床。

以上,描述的是弗洛朗·莫特独自在家时如何起床。从手背蹭掉嘴角的湿渍到坐在床边慢吞吞套上内裤,第十个闹铃或者玛伊瓦的电话、两个中有一个要在期间率先降临——今天是玛伊瓦·梅利娜,他超爱她,即使梦里她用天青蓝的克里诺林裙给他使绊子。

“午好呀弗洛。”她说:“准备好约会之夜了吗?”

“这才刚刚起床呢玛伊瓦。”他说,用手刷刷地挠着胸膛。在把内裤从大腿拉过屁股前,他花三十秒盯着自己的脚趾头出神,电话那头她问:“你不会还什么都没干吧?”

约会前要干点啥呢?

从一个有丝瓜络和伊夫黎雪沐浴露的热水澡开始、也许;

给自己倒杯酒提提神,别太烈!别喝威士忌或龙舌兰,朗姆就挺好,能让约会时紧张的趾头血活血活,不至于在圣贝诺瓦街哪家餐吧的台阶上因为腿脚发麻栽个大跟头;

止汗剂、须后乳、香水、润唇膏,不用别的。不能两个人都瞧着像刚下戏外出消夜庆功的演员,那样服务生铁定不会领他们到靠近窗口、能看见花神咖啡馆的双人座位;

稍微填填肚子,太饿着可不好,没有谁想在碰面的第一个亲亲时被咕噜叫的肚子扫了兴;

给刚剪没多久的头发抓个造型;

挑件衣裳、换件衣裳、又换一件、再换一件,最后换回开始那件。

当然啦,一切的一切,首先要起床。

要是弗洛朗并非像现在这样独自在家,起床将困难数十成百倍,很可能最终会指向约会之夜彻底泡汤的局面。他们一起时才不开闹钟哩,能唤醒他们的只有饥肠辘辘、灵感突发和一个滑进毯子时蹭到另一个肚皮上的头发。

“哈啰,弗洛。”玛伊瓦:“你还在吗?”

“我在起床啦。”弗洛朗嘟囔。又过去另外三十秒他才认识到,他并不需要穿内裤。

他要去洗澡。

 

非要准确说,是要泡澡。

弗洛朗·莫特真的很喜欢,应该仅次于喜欢音乐、米可朗琪罗·勒孔特、吉布森、毛乎乎的一切东西和他长得刚刚好的胡子。呣,也许胡子该算进前者。

总而言之,他真的很喜欢,甚至从多伦多搬回巴黎时对房产中介苦苦哀求。

“拜托。”弗洛朗把手捏在一起:“拜托拜托。”

“我真的真的真的、很想要间带浴缸的公寓。”

“如果那样的话,考虑范围就缩小到拎包入住的房源。”中介说:“税方面……”

弗洛朗拍拍中介的手背,冲他露出个“您请放心”的微笑。

弗洛朗以获得一只小小浴缸向摇滚界宣告,并不是所有搞音乐的税务情况都糟糕透顶,以及,当年三千页一本的税法典真没白读。

他可以泡到水变冷,对,就有这么喜欢。在他方形的、得曲起腿来才能叫水浸没肩膀的小浴缸,弗洛朗能呆足足两个钟头。

开始十五分钟水最烫,也是唯一一段会老老实实待在水中、把手手脚脚全泡进去的时间;最后十分钟要祷告,做个心怀感恩的乖宝,感谢热水器对泡澡教徒无私的恩赐;至于中途的一小时三十五分钟,是啦,对嘴表演时间!

他真的超喜欢,甚至为它在应用商店里写评价,以获得好评用户可限时免费领取的滤镜和背景音乐包。

“有金属乐队哦。”弗洛朗把米可来拍到镜头里:“来啦跟我唱玩偶的主人①!”

时值对嘴表演时间段最后五分钟,在完全不足够塞他俩的小浴缸里,弗洛朗手舞足蹈,扒在米可来身上。后果反证,光着身子的时候绝不适宜冲米可来大吼“主人!主人”,就算是金属乐队也不行。真的,下场有够惨烈,可没着凉感冒那么简单。

今天上传三首,噢耶,如果不约会,还能再加场。

“不要再沉迷混音大噪②了。”玛伊瓦在评论区留言。

“有你裸照。”在第二首弹幕里,她狠狠威胁。

“我会怕你?ROTFL③(笑到翻滚)。”

“米可来的也有哦。”

“我这就从浴缸起来了妈咪!”他打字打到飞快。

<未完待续>

 

①指金属乐队的《Master of Puppets》,flo买的第一张专辑,其中吼“Master!Master!”的片段,后文提及。

②指dubsmash,flo用来录傻傻小视频的app,就,欧洲小咖秀。瞎翻,就是不太习惯在文里夹英文。

③roll on the floor laughing缩写。

 

评论(12)
热度(136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七巨咚 | Powered by LOFTER